学校首页
页面组件elementname
 首页  部门概况  学生管理  学生资助  心理健康  规章制度  下载专区  学工通讯  部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校园文化>>正文
社会学院召开第二季度意识形态专题工作会议
2019年07月05日 时留杰  社会学院

为贯彻落实校党委宣传部《关于学校二级党组织召开第二季度意识形态工作会议的通知》文件精神,7月4日,社会学院在教学科研楼B-656室召开意识形态专题工作扩大会,学院领导班子和相关科级干部参加,会议由社会学院党总支书记王金山主持。

首先,王金山组织参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中共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委员会意识形态工作制度》等相关文件,深刻领会文件精神和要求,然后他对学院意识形态工作开展情况及相关风险点进行总结讲评,并提出具体要求。随后,王利军院长、何伟副书记、徐婕副院长等分别对规范教师授课、开展学科研究、加强少数民族学生管理等工作的开展情况逐一进行讨论,并对加强意识形态教育、加强教师和学生思想引导、发挥学生会与团总支作用提出具体的工作指导。

此次会议的顺利召开,有利于进一步加强和巩固学院的意识形态工作,提升思想政治水平,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主动权。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刑事司法学院召开2019年暑期学生工作会议
下一条:社会学院开展走访慰问“少数民族运动会”演员志愿者活动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河南省教育厅 郑州大学
河南师范大学 河南理工大学 河南大学
河南农业大学 河南科技大学 河南工业大学
华北水利水电大学 河南中医药大学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 电话:0371-86159182 邮箱:hncdxgb@163.com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党委学工部 CopyRight©2005-2019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