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页面组件elementname
 首页  部门概况  学生管理  学生资助  心理健康  规章制度  下载专区  学工通讯  部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校园文化>>正文
心系学生,共筑平安——社会学院开展走访学生宿舍活动
2019年07月11日  

为使学生度过一个充实、愉快、安全的假期,确保2019年暑期平安稳定。7月4日,社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何伟等领导老师对学生宿舍进行了走访慰问。

每到一处,何伟都与同学们一一亲切交谈,了解同学们的假期去向及学习、生活情况,嘱咐学生要注意安全,对2016级学生,他细心询问同学们的考研计划以及未来规划,祝愿他们能够克服困难,勇往直前,追梦成功。对2017级、2018级学生,鼓励他们踊跃参加社会实践,在实践中学知识、长才干,争做文明大学生,以优异成绩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在走访过程中,随行人员重点排查了宿舍安全隐患,发现问题现场解决,并对留宿学生提出明确的管理要求,教导他们要遵守暑期留宿学生管理规定,维护良好的住宿环境、生活秩序和学习实践氛围。

此次走访,体现了学院领导老师对学生假期生活的关心、关爱与关切,送去了学院的良好祝愿,同时进一步宣传了安全常识,排查了安全隐患,增强了学生安全防范意识,为确保人身财产安全打下了坚实基础。


打印    收藏
上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举行“学习校党委书记杨宏志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表彰大会上的讲话”集中学习活动
下一条:刑事司法学院召开2019年暑期学生工作会议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河南省教育厅 郑州大学
河南师范大学 河南理工大学 河南大学
河南农业大学 河南科技大学 河南工业大学
华北水利水电大学 河南中医药大学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 电话:0371-86159182 邮箱:hncdxgb@163.com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党委学工部 CopyRight©2005-2019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