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页面组件elementname
 首页  部门概况  学生管理  学生资助  心理健康  规章制度  下载专区  学工通讯  部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校园文化>>正文
“政策助力 青年成长”--社会学院举办人才政策宣传活动
2019年12月19日 时留杰  社会学院

为积极宣传“智汇郑州”青年人才政策,助力青年学子就业创业、全面发展。12月18日,社会学院志愿者联合金水区彩虹社工在我校第二餐厅门前广场开展“政策助力•青年成长”人才政策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从青年人才政策中生活补贴、购房补贴、创业补贴的申请条件,到政策内容、申请的流程和方式,志愿者和社工通过展架和宣传页向学生进行了流动的宣传和讲解。同时根据政策的内容,邀请他们参与到问答大转盘的环节当中,增加其对政策的了解,吸引了很多学生参与其中。此外也有学生以朋友圈的形式,向自己的朋友同学进行宣传。

关心青年成长、服务青年成才。政策进校园,将宣传真正落地在最后一公里,为青年学生提供更多的咨询和了解,给予他们更多的关注和支持,引导青年融入社会,帮助青年实现梦想。

政策助力,青年成长。本次活动的成功开展,加深了青年学生对就业政策的了解,有利于他们提前规划今后的发展路线,推进人才政策的实施。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民商经济法学院举办2019—2020学年博洽堂—法考经验交流会
下一条:文化传播学院开展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第五讲活动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河南省教育厅 郑州大学
河南师范大学 河南理工大学 河南大学
河南农业大学 河南科技大学 河南工业大学
华北水利水电大学 河南中医药大学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 电话:0371-86159182 邮箱:hncdxgb@163.com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党委学工部 CopyRight©2005-2019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