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页面组件elementname
 首页  部门概况  学生管理  学生资助  心理健康  规章制度  下载专区  学工通讯  部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校园文化>>正文
【专题】我校各院系相继开展元旦联欢晚会
2019年12月29日  

迎春逐梦 共谱韶华

12月22日, 文化传播学院2020年“迎春逐梦,共谱韶华”贺岁盛典在郑东校区第一教学楼219报告厅隆重举行。学院党委书记李树秋、院长王长江、院党委副书记丁明国、副院长陈世杰、方雪琴等院领导老师受邀出席晚会,三百余名师生共同观看演出。

晚会开始前,现场播放了元旦祝福短篇和分会场连线视频,向在场观众传达了深情祝福。随后,开场舞《第一天》用动人的节拍拉开了晚会的帷幕。本次晚会的节目精彩纷呈:歌曲《无羁》唱出少年坦荡;舞蹈《时代在召唤》《Girl's Party》《仲夏夜之梦》舞出青春旋律;情景朗诵《有的人》真情流露,诉说着平凡人对梦想默默付出的努力;小品《收视率冠军》、相声《国学大师》更是幽默诙谐,惹得观众捧腹大笑。

除了学生表演,学院领导老师也纷纷参与其中。学院行政党支部的表演的三句半《夸夸咱们院》,肯定了学院这一年的工作成就,表达了对学院的热爱和赞美之情;歌曲联唱《莫斯科郊外的晚上+打靶归来》让观众们感受到浓浓暖意;学院中文党支部老师携学生代表带来朗诵《就是那一只蟋蟀》,向大家娓娓道来根植心中的故乡情怀。最后,晚会在歌舞《不忘初心》优美的表演中圆满落幕。

本次晚会向大家展示了一个青春洋溢、团结热情、砥砺奋进的学院。万象更新,新的征程即将开启,祝愿学院师生一往无前、再创佳绩。

(文化传播学院 王紫金)

公共管理学院举办2020年元旦联欢晚会——迎风华元旦,书公管青春

12月18日晚,公共管理学院于第一教学楼219报告厅举办以“迎风华元旦,书公管青春”为主题的2020年元旦晚会。学院院长张茂松等领导老师莅临晚会,院师生欢聚一堂,喜迎新春。

飞扬舞协带来的《舞蹈串烧》以动感的节拍,灵动的舞姿点燃了全场。歌舞节目中,院声乐队带来的童话魔幻风格的《达拉崩吧》、独具风情的新疆舞引得同学们喝彩不断,掌声阵阵。歌曲《海阔天空》、舞蹈《天耀中华》、音乐剧《童话茶话会》将晚会氛围一次次推向高潮。山村支教小品《你的模样》、抗日爱国小品《药方》、《地铁故事》等节目引得师生喜笑颜开的同时也引起诸多思考。诗朗诵《盛世中国》表达学院师生对祖国繁荣昌盛的热爱之情。晚会在主席团表演的《公管练习生》的节目和同学们的欢呼中圆满结束。

本次学院2020年元旦晚会的成功举办给予了同学们一个展现自我风采的舞台,有利于进一步推进了学院文艺活动的开展,展现学院师生的青春活力,激励师生新的一年继续努力,再攀高峰。

(公共管理学院 卫艳涛)

“心与‘芯’愿,独家‘计’忆”——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隆重举办元旦联欢晚会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2020年,增强师生凝聚力,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12月19日晚,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于教一219隆重举行了2020年元旦联欢晚会。学院全体师生欢聚一堂,共迎佳节。

伴随着活泼可爱小朋友的开场表演《你笑起来真好看》,本次晚会在观众们的欢呼和掌声中拉开帷幕。接着,两只舞狮在震耳的擂鼓声中,从会场两侧舞向舞台,以刘泮振亲自题写的对联“学海无涯,树抱负须穷千里”“云程有路,立壮志应怀报国”,表达对同学们新一年的美好祝愿。随后,肖会敏院长为本次活动发表致辞,回顾旧岁,展望新章,表达了对同学们新一年的美好期待。接着,歌曲串烧《音为有你》,旗袍秀《烟雨江南》,爵士舞《Power》,相声《味道中国》,歌曲《嘿,姑娘》,T台秀《Show》,歌舞《宠爱》,小品《盘丝洞》...应接不暇的节目将现场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带给了同学们无与伦比的视听体验。《野狼DISCO 你干嘛》,让我们看到了平时严肃干练的学生干部们轻松活泼的一面。《天耀中华》,让我们目睹了退休干部们风韵犹存的气质。领略到《喀哒姑娘》的民族之美、外教Akash《Ek Din Bik Jayega Mati Ke Mol》的异域风情,又能欣赏《悠悠中国》的国风之韵。现场的微信抽奖和赠红包活动更是别具一格,不仅新颖有趣,也让同学们能够更好得参与到此次佳节狂欢之中。最后,晚会在《献礼祖国》的合唱和同学们的欢呼声中圆满结束。

此次元旦晚会以新颖的题材、精彩的节目为大家带来了新年的欢乐。新的一年,学院全体师生将继续砥砺前行,携手奋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马良希)

“砥砺奋进十五载,相约社会谱新篇”——2020年社会学院元旦晚会成功举办

12月14日晚,社会学院于第一教学楼219报告厅举办以“砥砺奋进十五载,相约社会谱新篇”为主题的2020年元旦晚会。学院党政领导王金山、王利军、何伟、徐婕及全体师生共400余人共聚一堂,喜迎新年。

“龙腾盛世山河秀,春暖莘川日月新”,在校艺术团歌曲串烧之后,学院院长王利军代表党政班子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新年致辞,回顾了一年来的工作成就,对全体师生表达了新年的祝福。

师生共贺元旦盛会,党总支副书记何伟、办公室主任周柱堂代表老师用歌声表达了对新年的祝福;师生同台诗朗诵《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歌颂祖国强大与学院历史发展。爵士舞《PLAYING WITH FIRE》酷炫的舞姿和动感的音乐点燃了现场的激情;魔术《魂影迷踪》,真假难辨中,赞叹魔术师的精彩表演。小品《真假老师》、《两肋插刀》和《险象环声》演员们浮夸的动作、风趣的语言引得现场观众开怀大笑。《琵琶笙笙舞九霄》将古风舞蹈和古乐器完美结合,展现了中国古风文化的强大魅力;《最美的期待》《易燃易爆炸》《梨花开又放》,动听的歌声让现场沉浸在音符的海洋;舞蹈串烧《年代印象》再现历史记忆。晚会在气势磅礴的《我和我的祖国》合唱中圆满谢幕。

“砥砺奋进新时代,相约社会谱新篇”。此次晚会的成功举办,一展学院才子佳人的靓丽风采。回首过去,展望未来,希望学子同学院一起砥砺奋进新时代,谱写学院新华章。

(社会学院 时留杰)

金光璀璨,融梦远航——金融学院举办2020年元旦晚会

12月16日晚,金融学院于第一教学楼219报告厅举办“金光璀璨,融梦远航”元旦晚会。学院党委书记代洪甫、院长郑秀峰、副院长张守锋、辅导员马辰、侯倩在现场与四百余名学生一同观看晚会。

电声乐队以精彩的演唱点燃了现场气氛,揭开晚会的序幕。接着,学院街舞队为观众带来了动感十足的舞蹈《Yes or Yes》,话剧《上学那些事儿》欢乐而又感人,19级班代班助倾心表演动感舞蹈《护花使者》赢得了一致好评。《月之花语》优美婀娜,街舞《Worth it》则帅气十足。随后,马辰惊喜登场,以一首《Hey Jude》惊艳四座,点燃全场。

相声《男朋友女朋友》以贴近现实的表演收获掌声与欢笑,器乐队用中西结合的方式演奏了王者荣耀片头曲《Let’s play again》,令人耳目一新。创新节目《我和我的祖国》融合了情景剧与合唱,彰显爱国热情。紧接着,学生干部代表带来了创意走秀以及舞蹈《Likey》……晚会全程穿插了几次欢乐的抽奖互动环节,为幸运观众送上惊喜礼品。

此次元旦晚会精彩纷呈,学生们用自己特有的方式,展现青春风采、表达新年祝愿,充分地展现了学院学子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走过2019的金光璀璨,2020年,愿我们融梦远航,共同谱写学院新辉煌。

(金融学院 何静怡)

“一统启程计风采,金庚子鼠拓芳华”——统计与大数据学院举办2020年元旦晚会

12月24日晚,统计与大数据学院于第一教学楼举办2020年“一统启程计风采,金庚子鼠拓芳华”元旦晚会。学院党委书记徐金安、院长刘定平等数十位领导老师出席此次晚会。徐金安上台做元旦致辞,回顾2019展望2020,对新的一年提出美好期许。

晚会以院学生会精心制作的2019回眸视频逐渐拉开序幕,现场气氛热烈,处处洋溢着青春活力。此次晚会共有十六个节目,节目一开始,活力四射的开场舞点燃了观众们的激情,西洋乐队器乐合奏《拉德斯基合奏》带同学们走进纯音乐世界,接着一首《因你而在》非同凡响,扣人心弦,街舞《No roots》帅气十足,引起同学们一阵又一阵的欢呼, 小品《上学那点事》、相声《满腹经纶》幽默风趣,令人捧腹大笑,巴扬萨克斯二重奏《波兰圆舞曲》悠远绵长,《烟火里的尘埃》天籁空灵,民舞《离人愁》曼妙的舞姿悦耳的音乐将民族风采展现的淋漓尽致、川剧《变脸》致敬经典,舞蹈《爱我中华》引发全场互动,小品《人在囧车》又一次引发全场高潮,歌曲串烧《Make the world run》让同学们大开眼界,《武动风云》行云流水,走秀《Aurora》模特们仪态万方,尽显大学生风采,最后晚会以一段街舞《Popstars》动感结束,节目期间还设置了抽奖活动,学生们踊跃参与,晚会圆满结束。

在长达3个小时的时间里,学院学子尽展青春风采,充分激发同学们的青春活力与集体精神,为崭新的大学生活描下绚丽的一笔。

(统计与大数据学院 申梦玮)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成功举办2020年元旦晚会

12月29日晚,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举办了“情系数学,执梦远航”2020年元旦晚会。学院领导班子、师生代表出席了本次晚会。

院长李伟平代表学院致辞,预祝晚会圆满成功,祝愿广大学子不断进步,在新的一年收获满满。然后元旦晚会的序幕正式拉开。

校声乐队带来了歌曲《告白气球》,甜蜜的气氛环绕在整个会场。极具民族特色的舞蹈《夏合娜攻》,展示了新疆地区的文化精髓,优美的舞姿令人如痴如醉。校舞协舞蹈队的老师们为大家带来优美的舞蹈表演《在灿烂的阳光下》,彰显了教职工的多才多艺。小品《你的模样》和《白蛇传》让观众爆笑连连。各种歌曲串烧和说唱也受到了大家的热烈欢迎。学院学生干部为大家带来的《T台秀》《舞蹈串烧》掀起了晚会的高潮,使大家从别样的角度认识了学长学姐们才华,现场欢声笑语不绝于耳。最后,在歌曲《我和我的祖国》歌声中,元旦晚会圆满拉下了帷幕。

本次晚会的顺利举办,饱含了节目组全体成员的精心准备和辛苦付出,展现了学院师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学院大家庭的和谐氛围。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杜涵)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召开期末考前动员会
下一条:社会学院举办《社会学学科建设与发展》工会沙龙活动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河南省教育厅 郑州大学
河南师范大学 河南理工大学 河南大学
河南农业大学 河南科技大学 河南工业大学
华北水利水电大学 河南中医药大学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 电话:0371-86159182 邮箱:hncdxgb@163.com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党委学工部 CopyRight©2005-2019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