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页面组件elementname
 首页  部门概况  学生管理  学生资助  心理健康  规章制度  下载专区  学工通讯  部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校园文化>>正文
讲述名胜,共诉乡情--旅游与会展学院举办第八届导游大赛
2020年12月25日 谭昕妤  旅游与会展学院

为营造良好的文化氛围,提高学生的专业能力,12月21日,学院在教科楼875会议室、870研究生工作室举办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旅游与会展学院第八届“讲好家乡故事,传播中华文化”导游大赛初赛,学院专业教师周春林、吴丽霞、罗颖、刘慧、安磊、谢艳娜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

本次导游大赛吸引了学院各个年级的选手参加,参赛选手围绕“讲好家乡故事,传播中华文化”的主题,在规定时间内展开讲解。比赛过程中,选手们借助PPT演示,结合所学专业知识,通过对名胜古迹、风土人情、文化典故、特色美食等方面的讲述介绍了自己的家乡,秉持着良好的专业素养,充分展示自身优势,真正地演绎了导游风采。选手们的精彩解说得到了评委们的肯定,他们根据选手的表现,对其优缺点做出分析点评,提出中肯的建议和意见,并希望同学们加强锻炼,在学习、实践中进一步提高自我,展现出更高的水平。

导游大赛初赛的开展,增强了同学们的表达能力,提高了同学们的专业素养,同时也为后续比赛选拔人才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打印    收藏
上一条:社会学院召开考研动员大会
下一条:知国史,梦中国——财政税务学院开展2020级立德课堂活动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河南省教育厅 郑州大学
河南师范大学 河南理工大学 河南大学
河南农业大学 河南科技大学 河南工业大学
华北水利水电大学 河南中医药大学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 电话:0371-86159182 邮箱:hncdxgb@163.com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党委学工部 CopyRight©2005-2019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