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页面组件elementname
 首页  部门概况  学生管理  学生资助  心理健康  规章制度  下载专区  学工通讯  部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校园文化>>正文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举办2021年寒假学生综合素质提升活动
2021年03月03日 王会杰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为提高学院学生综合素质,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于2021年寒假开展了综合素质提升活动,即“寒假plus”活动。学院主要学生干部及第四期青年成长沙龙全体团员青年参加。

寒假期间,学院团员青年们以寒假计划为基础,巩固已学知识和技能,养成自学的习惯,自觉树立终身学习观;同时,团员青年们关心关注政治、社会、教育等民生大事,每天浏览热点新闻,记录所感所思,在提高了学习与思考能力的同时,也拓展了知识面,丰富了自身内涵;团员青年们还定期阅读经典名著或者思政方面的书籍,阅读后与学员分享交流读书心得,促进了团员干部队伍的梯队建设和系统培养。

本次活动的举办,有利于进一步提高学院学生综合素质,为同学们在新学期更好地开拓进取与学习进步打下了坚实基础。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校园春景大赏
下一条:我校师生认真学习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精神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河南省教育厅 郑州大学
河南师范大学 河南理工大学 河南大学
河南农业大学 河南科技大学 河南工业大学
华北水利水电大学 河南中医药大学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 电话:0371-86159182 邮箱:hncdxgb@163.com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党委学工部 CopyRight©2005-2019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