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页面组件elementname
 首页  部门概况  学生管理  学生资助  心理健康  规章制度  下载专区  学工通讯  部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校园文化>>正文
资源与环境学院开展“趁现在,爱自己”心理健康教育主题大会
2021年06月21日 林琳  资源与环境学院

6月16日晚,资源与环境学院通过钉钉会议线上开展“趁现在,爱自己”心理健康教育主题大会。学院辅导员顾子昂出席本次会议,全体同学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中,顾子昂从心理健康的定义、心理健康的具体表现、心理健康的标准等多方面进行阐释,着重指出大学生心理健康的标准,使同学们有了初步了解。他通过列举文章指出心理健康助力全面小康、促进社会发展,并引用数据表明心理健康的受关注程度及不同年龄阶段心理状态的变化。同时,顾子昂向同学们阐述广大群众对于心理健康存在的误解,提出一些注意事项。他表示,心理健康有利于提高工作与学习的绩效,有利于提高个体对现代生活的适应能力。他向同学们说明我校心理健康室具体咨询地点及咨询方式,希望同学们擅于利用身边的资源悦纳自我,关爱自己。

此次心理健康教育主题大会的开展不仅使学院学生感受到学院的关怀,同时有利于进一步开展学生心理健康方面的工作,对同学们的身心健康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文化传播学院顺利组织“学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下一条:我校开展“‘5.25’大学生心理健康宣传教育”活动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河南省教育厅 郑州大学
河南师范大学 河南理工大学 河南大学
河南农业大学 河南科技大学 河南工业大学
华北水利水电大学 河南中医药大学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 电话:0371-86159182 邮箱:hncdxgb@163.com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党委学工部 CopyRight©2005-2019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