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页面组件elementname
 首页  部门概况  学生管理  学生资助  心理健康  规章制度  下载专区  学工通讯  部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校园文化>>正文
统计与大数据学院召开意识形态工作安排布置会议
2021年10月14日  


10月14日,统计与大数据学院于教学科研楼会议室召开意识形态工作安排布置会议,党委书记徐金安,院长刘定平,党委副书记李洪玲,副院长周福林、靳刘蕊、商勇出席会议,党委成员及部分教职工老师代表出席。

会议专题研究部署了意识形态工作。徐金安强调,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高校作为意识形态工作的前沿阵地,肩负着培养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的历史使命,做好学校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重大。学院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统一思想,充分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强化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徐金安要求学院全体党员同志要切实增强意识形态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提升意识形态工作的能力和水平,做到办实事,开新局。

此次会议后,学院会不断加强和改进对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不断提升政治意识、阵地意识、创新意识,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管理权、话语权,加快学院的意识形态建设和发展。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校学子平安返校
下一条:贵州财经大学张领教授应邀至我校讲学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河南省教育厅 郑州大学
河南师范大学 河南理工大学 河南大学
河南农业大学 河南科技大学 河南工业大学
华北水利水电大学 河南中医药大学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 电话:0371-86159182 邮箱:hncdxgb@163.com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党委学工部 CopyRight©2005-2019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