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页面组件elementname
 首页  部门概况  学生管理  学生资助  心理健康  规章制度  下载专区  学工通讯  部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学工要闻>>正文
我校召开学生工作会议
2014年04月14日  

http://news.huel.edu.cn/_mediafile/ww2/2014/03/28/289612ra9s.jpg

3月26日下午,学校在郑东校区召开2014年第一学期学生工作会议。校党委副书记赵大蕻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学工部、就业指导处、团委等部门负责同志,各院系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学工部朱新力部长主持。

赵大蕻对过去一年的学生工作给予高度认可,并对2014年学生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快学生工作转型提升,积极适应学分制改革的教育环境,全面推进学生工作转型提升;二是以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认真查摆和改进学工队伍“四风”问题,切实服务学生成长成才;三是要高度重视学生安全稳定工作,扎实做好学生安全稳定的防范和排查,确保校园和谐稳定。

学工部、就业指导处、团委主要负责人对本学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学工部将持续围绕转变作风、夯实基础、提升水平、确保安全稳定的目标,整体推进学生工作。就业指导处将围绕拓宽就业渠道与平台搭建、细化日常就业服务、规范就业创业教学、加强创业园区管理与建设、创立大学生创业基金、开展用人单位回访与加强就业状况反馈等重点工作全力做好就业工作。团委将分基础工作、重点工作、创新工作分类推进共青团工作,重点做好思想引领、制度建设、科技创新、社会实践等工作。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校举行2013级新生入学教育微访谈活动
已是尾条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河南省教育厅 郑州大学
河南师范大学 河南理工大学 河南大学
河南农业大学 河南科技大学 河南工业大学
华北水利水电大学 河南中医药大学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 电话:0371-86159182 邮箱:hncdxgb@163.com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党委学工部 CopyRight©2005-2019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