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页面组件elementname
 首页  部门概况  学生管理  学生资助  心理健康  规章制度  下载专区  学工通讯  部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学工要闻>>正文
我校召开首次毕业生数字化离校工作协调会
2015年04月02日  

为进一步加强数字化校园建设,3月31日下午,学校召开了2015届毕业生数字化离校系统推进协调及工作布置会议。学生处、网络中心、教务处、财务处、图书馆、后勤处、校医院等部门负责人、系统开发商技术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生处副处长赵云波就数字化离校工作的时间节点等对各部门进行了要求。网络中心主任刘军就毕业生离校数字化系统与各职能部门的对接和具体问题等进行了说明和工作布置。系统开发商技术人员介绍了毕业生离校系统数据流程和操作流程。各部门对系统在试运行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修改完善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强调,数字化校园离校系统是我校数字校园的组成部分,涉及面广,各部门要做好细节研究,加强沟通协调,完善系统功能,使系统达到数据准确、信息流畅、操作简便、功能完善的目标,确保学生离校工作顺利进行。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学工部举办2015年辅导员第一期培训班
下一条:许昌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韩套军局长为新生入学教育做专题报告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河南省教育厅 郑州大学
河南师范大学 河南理工大学 河南大学
河南农业大学 河南科技大学 河南工业大学
华北水利水电大学 河南中医药大学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 电话:0371-86159182 邮箱:hncdxgb@163.com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党委学工部 CopyRight©2005-2019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