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页面组件elementname
 首页  部门概况  学生管理  学生资助  心理健康  规章制度  下载专区  学工通讯  部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学工要闻>>正文
我校召开2015届毕业生离校工作会议
2015年06月05日  

5月28日上午,学校2015届毕业生离校工作会议在郑东校区综合办公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党委副书记马书臣、副校长臧振春出席会议,组织部、宣传部、学工部、就业指导处、团委、校办、教务处、计财处、保卫处、后勤处、文北校区管理处、图书馆、网络中心、校医院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委(党总支)副书记参加了会议。
  马书臣就2015届毕业生离校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分工明确,密切配合,尤其在数字离校系统使用上要加强沟通合作,共同努力把毕业生离校工作做好;二是要把握好时间节点,要把毕业手续办理具体内容告知每一位毕业生,做到让毕业生心中有数,做好毕业生文明离校教育工作,安排好毕业生典礼等各个时间节点的工作;三是要落实“一把手工程”,院系要有切实可行的毕业生工作预案,及时主动解决毕业生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四是要及时了解,掌握毕业生的思想动态,相关部门和院系在工作中遇到问题要和学生处加强沟通,要及时上报,解决问题。
  臧振春强调要高度重视毕业生离校工作,各职能部门、院系要强化责任意识,按照学校文件要求和日程安排做好本部门工作;手续办理过程中要强化服务意识,要做好毕业生离校期间的值班工作,保证毕业生文明、有序、安全离校。
  学工部负责人就2015届毕业生离校前期工作准备情况进行了通报,同时围绕毕业生思想动态、毕业生教育管理、毕业生离校日程安排等对2015届毕业离校期间主要工作任务及总体要求进行了部署。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校2015级专升本新生顺利报到
下一条:学工部举办2015年辅导员第五期培训班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河南省教育厅 郑州大学
河南师范大学 河南理工大学 河南大学
河南农业大学 河南科技大学 河南工业大学
华北水利水电大学 河南中医药大学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 电话:0371-86159182 邮箱:hncdxgb@163.com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党委学工部 CopyRight©2005-2019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