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页面组件elementname
 首页  部门概况  学生管理  学生资助  心理健康  规章制度  下载专区  学工通讯  部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学工要闻>>正文
学工部举办2015级新生入学教育微访谈活动
2015年10月19日  

10月16日上午,校党委学工部举办2015年新生入学教育微访谈活动。学生处、就业指导处、校团委、教务处、保卫处、后勤处、网络中心、校医院等8个部门的老师参加了访谈,借助微博在线为新生答疑解惑。微访谈由学生处副处长原方主持。微访谈进行两个小时后,话题阅读数量已达到4万人次。

本次微访谈活动以新浪微博为载体,以新生入学教育为主题,采取老师和学生在线实时互动问答的方式进行。围绕第二学位申请办法、对外合作办学课程设置、奖助学金评定,食堂饭菜质量,医疗保险报销制度、无线网络覆盖、宿舍暖气供应、宿舍安全管理、门窗报修维修等方面,同学们积极提问。各个职能部门的老师按照学校出台的相关管理规定,凭借丰富的管理经验,认真细致地做了解答,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点赞。

本次活动是2015级新生入学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活动充分利用了网络“微”平台的便捷性和实效性,开创了师生“零距离”沟通新渠道。一方面,使学校各职能部门广泛听取同学们对管理服务工作的意见、建议;另一方面使大一新生尽快熟悉学校相关管理规定和办事流程,建立学生与学校之间的理解、信任,营造和谐的校园氛围。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校举办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辅导员专题培训班
下一条:学工部举办新进辅导员岗前培训班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河南省教育厅 郑州大学
河南师范大学 河南理工大学 河南大学
河南农业大学 河南科技大学 河南工业大学
华北水利水电大学 河南中医药大学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 电话:0371-86159182 邮箱:hncdxgb@163.com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党委学工部 CopyRight©2005-2019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