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页面组件elementname
 首页  部门概况  学生管理  学生资助  心理健康  规章制度  下载专区  学工通讯  部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学工要闻>>正文
学校召开五月份学生工作例会
2016年05月04日  

5月3日上午,学校在郑东校区行政楼305会议室召开本学期第二次学生工作例会。学生工作部(处)、就业指导处等部门负责人,各院系党委(总支)副书记和学生工作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部(处)长周红琦主持。

各院系学生工作负责人围绕学生日常教育管理工作进行了通报交流,重点讨论了毕业生离校教育管理、校园网络借贷安全、学校周边摊点饮食安全、校内校外导师联合培养教育、本院系特色学生工作开展等情况。

学生工作部(处)长周红琦在总结讲话中要求,各院系在学生日常教育管理中要更加细致、突出亮点、保持特色、加大创新力度,有效推动学生工作进一步发展。就如何做好近期学生工作,他强调,各院系尤其要注重加强毕业生文明离校教育、传染疾病防控、饮食安全教育管理工作,加大辅导员值班力度,为同学们创造良好的生活学习环境。

学生处副处长就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学风建设活动、2016年迎新前期准备工作等方面作出安排部署;副处长李静通报了“诚信校园行短剧大赛”的备赛和参赛情况、“国家资助,助我飞翔”典型优秀贫困生的推选以及资助考核相关工作;副处长原方进一步明确了辅导员值班工作的具体要求。就业指导处副处长杜浩阳重点通报了人事厅与教育厅联合组织开展的大学生创业意识培训等相关内容。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校辅导员张晓静荣获全国高校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三等奖
下一条:我校辅导员工作精品项目获奖代表参加河南省高校辅导员工作 现场会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河南省教育厅 郑州大学
河南师范大学 河南理工大学 河南大学
河南农业大学 河南科技大学 河南工业大学
华北水利水电大学 河南中医药大学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 电话:0371-86159182 邮箱:hncdxgb@163.com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党委学工部 CopyRight©2005-2019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