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页面组件elementname
 首页  部门概况  学生管理  学生资助  心理健康  规章制度  下载专区  学工通讯  部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学工要闻>>正文
我校辅导员张晓静荣获全国高校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三等奖
2016年05月31日  

5月25日—26日,第五届全国高校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决赛在大连理工大学举行,我校国际教育学院辅导员张晓静荣获全国三等奖。这是我校辅导员在该项赛事上取得的最好成绩。

本次大赛由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指导,全国高校辅导员工作研究会主办、大连理工大学承办。经过各高校校赛、各省省赛和六个片区的复赛,共有66名辅导员晋级全国决赛。决赛分为笔试(包括基础知识测试、网文写作)、主题班会、案例分析、主题演讲、谈心谈话五个环节,共评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18名、三等奖45名。

比赛期间,副校长臧振春奔赴现场指导并观摩比赛。

赛后,参赛选手和学工部负责人参加了5月27日在大连理工大学召开的全国高校辅导员工作现场会,大会对第五届高校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决赛获奖选手和第八届全国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及提名奖进行了颁奖。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学校召开本学期第三次学生工作例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五月份学生工作例会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河南省教育厅 郑州大学
河南师范大学 河南理工大学 河南大学
河南农业大学 河南科技大学 河南工业大学
华北水利水电大学 河南中医药大学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 电话:0371-86159182 邮箱:hncdxgb@163.com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党委学工部 CopyRight©2005-2019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