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页面组件elementname
 首页  部门概况  学生管理  学生资助  心理健康  规章制度  下载专区  学工通讯  部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学工要闻>>正文
学校召开本学期第三次学生工作例会
2016年06月06日  

6月2日上午,学校在郑东校区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本学期第三次学生工作例会。党委副书记华小鹏出席例会,学生工作部(处)、就业指导处、保卫处等部门负责人,各院系党委(总支)副书记和学生工作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部(处)长周红琦主持。

魏保平强调着重开展“互联网+”下的安全教育建设工作,建设平安校园。 各院系学生工作负责人围绕学生日常教育管理工作进行了通报交流,并针对本院系在五月份开展的一系列毕业生离校工作、特色活动以及院系学生参加的全国性比赛等情况进行分享讨论。学生处副处长李静就诚信校园行获奖情况、十佳励志人物评选以及捐助审核制度进行通报;副处长赵云波对毕业生安全离校和安全稳定工作做出明确要求;副处长原方就我校辅导员参加“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的情况做了详细介绍,强调落实“24小时值班”值班制度,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

周红琦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各院系要扎实开展好毕业生文明离校教育活动,严格要求,以耐心负责的态度为学生着想,并强调要加强值班制度,深入学生宿舍,为学生营造良好的离校氛围,确保毕业生安全、文明、和谐离校。

华小鹏充分肯定了学工队伍为学校稳定发展做出的奉献,就如何做好学生工作,他要求:一要科学规划学生工作,坚持立德树人的主线,以学生利益为根本出发点,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二要扎实开展好“两学一做”系列教育、学风建设、学生管理等系列工作;三要进一步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广大辅导员要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觉悟,主动适应学生工作新形势,积极探索人才培养新模式,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做出最大的努力和贡献。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副校长臧振春深入宿舍走访慰问毕业生
下一条:我校辅导员张晓静荣获全国高校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三等奖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河南省教育厅 郑州大学
河南师范大学 河南理工大学 河南大学
河南农业大学 河南科技大学 河南工业大学
华北水利水电大学 河南中医药大学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 电话:0371-86159182 邮箱:hncdxgb@163.com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党委学工部 CopyRight©2005-2019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