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页面组件elementname
 首页  部门概况  学生管理  学生资助  心理健康  规章制度  下载专区  学工通讯  部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学工要闻>>正文
学生处负责人一行暑期深入宿舍看望学生
2016年08月08日  

87日晚,学生处负责人一行深入寝室走访看望暑期留校学生,与广大学生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暑期在校的学习、生活情况。    

周红琦部长一行走访了暑期开放的雅苑、怡苑部分宿舍,仔细咨询了学生在校学习生活情况,对宿舍设施进行了查看。周红琦对留校进行考研、司法考试复习的学生进行了勉励,鼓励其合理规划时间,勤奋刻苦学习,取得一个良好的结果。整个走访过程气氛温馨融洽,使学生感受到了学校的关怀。同学们也纷纷表示,一定充分利用宝贵时间,努力学习,不辜负老师们的期望。  

法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工程管理与房地产学院、公共管理学院、旅游与会展学院、工商管理学院、经济学院政工干部陪同走访。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报道我校资助工作
下一条:党委学工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学习讨论会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河南省教育厅 郑州大学
河南师范大学 河南理工大学 河南大学
河南农业大学 河南科技大学 河南工业大学
华北水利水电大学 河南中医药大学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 电话:0371-86159182 邮箱:hncdxgb@163.com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党委学工部 CopyRight©2005-2019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