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页面组件elementname
 首页  部门概况  学生管理  学生资助  心理健康  规章制度  下载专区  学工通讯  部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学工要闻>>正文
学校学工部以“文明优质服务月”为契机,着力服务毕业生离校工作
2016年06月20日  

近日,学工部在全校开展的“文明优质服务月”活动中,为确保毕业生文明离校,安全离校,以提高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质量为宗旨,结合实际制订《毕业生文明离校教育方案》,集中开展了拍摄毕业生文明离校视频、以“感恩母校,留下最美好的回忆”为主题采访优秀毕业生等服务毕业生的系列活动,为毕业生顺利离校保驾护航。

深入学生,了解信息,送上祝福。副校长臧振春带领学生工作部(处)全体工作人员先后走访了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旅游与会展学院、会计学院等多个院系毕业生宿舍,并与毕业生亲切交谈,询问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和职业发展规划,认真听取毕业生对学校的工作建议,为即将离校的学子们送上美好祝福。

整合资源,数字离校,提高效率。为了方便毕业生离校,经过需求分析、流程设计、项目建设、项目测试、培训使用等环节,建成了我校毕业生数字离校信息系统,为毕业生查询缴费、欠书、有无贷款、户口迁移、体检等各个环节办理情况,并凭此为学生办理离校手续,实时跟踪毕业生离校手续办理情况,提高工作效率。

开展教育,树立诚信,回报社会。组织各院系召开贷款毕业生政策宣讲暨诚信还款教育会,专管员老师对毕业生的贷后管理相关政策进行阐释;编印了《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毕业生借款手册》,解读还款流程、还款常见问题解答、个人征信系统等,教育贷款毕业生牢记助学贷款给予的帮助和支持,牢记母校关系和爱护,用诚信开启新的人生征程。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党委学工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学习讨论会
下一条:副校长臧振春深入宿舍走访慰问毕业生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河南省教育厅 郑州大学
河南师范大学 河南理工大学 河南大学
河南农业大学 河南科技大学 河南工业大学
华北水利水电大学 河南中医药大学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 电话:0371-86159182 邮箱:hncdxgb@163.com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党委学工部 CopyRight©2005-2019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