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页面组件elementname
 首页  部门概况  学生管理  学生资助  心理健康  规章制度  下载专区  学工通讯  部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学工要闻>>正文
我校第六届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圆满落幕
2016年12月27日 张发民 

 

 

 

 

 

    12月23日至25日,我校第六届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在郑东校区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华小鹏出席并观看比赛,宣传部、学生工作部(处)、就业指导处、团委等部门负责同志担任大赛评委,各院系副书记、团委(总支)负责人、辅导员、部分学生代表观摩了比赛。

    大赛分为笔试、主题班会、案例分析、谈心谈话、主题演讲五个环节。经过选手的激烈角逐和评委的认真评判,张利杰获特等奖,张璐瑶、李旭新获一等奖,郭媛媛、赵超颖、张彦彦、闫兆强获二等奖,王灿等六位辅导员获三等奖,段晓俊等十位辅导员获优秀奖。宣传部部长武彩鸿、就业指导处处长崔炜、团委书记申统分别结合大赛和选手表现进行了精彩点评。

    华小鹏在讲话中强调了举办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的必要性和重要意义,要求以举办大赛为契机,以赛代训、以赛促建,不断加强辅导员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建设。他要求辅导员加强学习,热爱工作,甘于奉献,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

    大赛旨在学习贯彻中央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推动《高等学校辅导员职业能力标准(暂行)》的贯彻实施,全面展示辅导员队伍的整体水平,提升辅导员职业能力,加快学校辅导员队伍建设步伐。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校2016年新进辅导员岗前培训圆满结束
下一条:我校在2016年度全省高校辅导员优秀论文评选中获得佳绩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河南省教育厅 郑州大学
河南师范大学 河南理工大学 河南大学
河南农业大学 河南科技大学 河南工业大学
华北水利水电大学 河南中医药大学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 电话:0371-86159182 邮箱:hncdxgb@163.com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党委学工部 CopyRight©2005-2019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