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页面组件elementname
 首页  部门概况  学生管理  学生资助  心理健康  规章制度  下载专区  学工通讯  部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学工要闻>>正文
我校2016年新进辅导员岗前培训圆满结束
2017年01月09日  

  1月6日,2016年新进辅导员岗前培训在郑东校区圆满结束。本次培训是继我校“2016年教职工入职培训”之后辅导员工作专题培训。校党委副书记华小鹏参加开班仪式并致辞,12名新进辅导员全体参加。

  华小鹏在致辞中向参加培训的辅导员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发展情况及辅导员队伍建设有关情况,并给寄语大家,高校辅导员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当代辅导员需明确自身的使命和任务,要尽快适应新环境,做好角色定位,理清工作思路,坚定职业理想,以身作则,爱岗敬业,履行辅导员的崇高使命,希望所有辅导员坚持思想引领,践行立德树人,成为新时代大学的人生导师和知心朋友。

  培训旨在帮助新上岗辅导员明确责任和担当,尽快适应新环境,做好角色定位。主要采取了专题讲座、自学和心得交流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学工部部长周红琦、就业指导处处长崔炜、团委书记申统、研究生处处长李晓峰及学生处相关负责人,分别从如何成长为优秀辅导员、创新创业教育与职业生涯规划指导、如何做好共青团工作、学业发展指导与学生成长成才、学生日常管理与危机处理、大学生资助管理与诚信教育等方面进行了专题辅导。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新学期学生处组织政工干部走访学生宿舍
下一条:我校第六届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圆满落幕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河南省教育厅 郑州大学
河南师范大学 河南理工大学 河南大学
河南农业大学 河南科技大学 河南工业大学
华北水利水电大学 河南中医药大学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 电话:0371-86159182 邮箱:hncdxgb@163.com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党委学工部 CopyRight©2005-2019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