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页面组件elementname
 首页  部门概况  学生管理  学生资助  心理健康  规章制度  下载专区  学工通讯  部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学工要闻>>正文
新学期我校多项举措关心关爱孤儿大学生
2017年03月13日  

    3月9日下午,校学生处为我校来自15个院系共51名孤儿大学生发放了新学期生活用品。这是进入新学期以来,我校学生处继为孤儿大学生报销寒假返乡车票后,对孤儿大学生群体的又一项资助措施。

    多年来,我校一直密切关注全校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群体,出台了多项资助政策,致力于保障我校每个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顺利完成学业。我校学生资助工作以人为本,把孤儿大学生作为特困学生重点关注,最大限度给予其全方位的帮助。例如,为孤儿大学生发放一档助学金、提供勤工助学岗位、企业捐助优先照顾孤儿学生等,以保障他们安心、顺利地度过大学生涯。

            当日,这批孤儿大学生在领到生活必需品后,纷纷激动地表示:学校对他们照顾至周,衷心感谢学校无微不至的关怀!同时,学生们下定决心一定要在学校的精心呵护下,自强自立,刻苦学习,早日为社会贡献力量,为学校争光。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学生处召开学生管理规章制度修订工作会议
下一条:新学期学生处组织政工干部走访学生宿舍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河南省教育厅 郑州大学
河南师范大学 河南理工大学 河南大学
河南农业大学 河南科技大学 河南工业大学
华北水利水电大学 河南中医药大学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 电话:0371-86159182 邮箱:hncdxgb@163.com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党委学工部 CopyRight©2005-2019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