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页面组件elementname
 首页  部门概况  学生管理  学生资助  心理健康  规章制度  下载专区  学工通讯  部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学工要闻>>正文
学生处召开学生管理规章制度修订工作会议
2017年03月15日 张静 

   

为规范我校学生管理行为,维护正常的教育教学秩序和生活秩序,保障学生合法权益,根据教育部新修订的《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令第41号),3月14日下午,学生处召开了学生管理规章制度修订工作第一次会议。学生处负责人、部分院系副书记及参与修订工作的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学生处处长周红琦就此次学生管理规章制度修订的背景及要求进行了说明。他指出,教育部根据高校教育与管理的新变化对《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进行了修订,我们要掌握学生管理工作中的新形势,适应新形势,研究新办法应对新形势。学生管理规章制度的修订工作要立足国家相关法律、法规,根据学校实际情况,广泛征集意见,积极完成相关制度修订。

参与修订工作的辅导员就前期修订工作向在座领导做简要汇报后进入分组讨论环节。副书记们与修订工作辅导员进行了深入讨论,就修订初稿提出意见建议。

此次会议为进一步完善学生管理规章制度修订工作指明了方向。下一阶段,学生处将进一步征求相关职能部门及法学专家意见建议,确保修订工作规范、科学。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学校举办结核病防控专题讲座
下一条:新学期我校多项举措关心关爱孤儿大学生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河南省教育厅 郑州大学
河南师范大学 河南理工大学 河南大学
河南农业大学 河南科技大学 河南工业大学
华北水利水电大学 河南中医药大学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 电话:0371-86159182 邮箱:hncdxgb@163.com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党委学工部 CopyRight©2005-2019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