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页面组件elementname
 首页  部门概况  学生管理  学生资助  心理健康  规章制度  下载专区  学工通讯  部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学工要闻>>正文
河南理工大学学工部副部长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
2017年04月07日 韩卉,李怡静  学工部

 

    46日下午,河南理工大学学工部副部长孙彦一行赴我校考察交流学生工作。校党委副书记华小鹏亲切会见了孙彦副部长一行。学生工作部(处)、资源与环境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工程管理与房地产学院等单位有关领导、工作人员参加了交流会。

    我校学生工作部(处)负责人对孙彦副部长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学生工作基本情况,他指出,近年来我校学生工作坚持围绕一个中心、立足一个根本、强化两个突出、深化三项建设的基本理念,即:围绕服务学生成长成才中心,立足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强化思想引领和安全稳定的突出作用,深化辅导员队伍建设、学风建设和学生工作信息化建设,开创了学生工作的良好局面。与会学工部工作人员还重点介绍了我校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大学生思想教育、辅导员队伍建设方面的基本做法和相关情况。

    孙彦结合河南理工大学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辅导员队伍建设、学风建设等方面做了交流。他指出,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学生工作有许多好的经验和做法值得学习借鉴,学生工作信息化尤其值得称道。他表示,两校要加强交流,共同提高,进一步推动学生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前,孙彦一行在我校学工部人员陪同下走访了学生餐厅、宿舍、图书馆。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学校召开学生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校在河南省高校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中再获佳绩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河南省教育厅 郑州大学
河南师范大学 河南理工大学 河南大学
河南农业大学 河南科技大学 河南工业大学
华北水利水电大学 河南中医药大学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 电话:0371-86159182 邮箱:hncdxgb@163.com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党委学工部 CopyRight©2005-2019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