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页面组件elementname
 首页  部门概况  学生管理  学生资助  心理健康  规章制度  下载专区  学工通讯  部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学工要闻>>正文
学生工作部(处)召开本学期第二次学生工作会议
2017年05月02日   学工部

    5月2日,我校在郑东校区召开本学期第二次学生工作会议,学生工作部(处)相关领导、各院系党委(总支)副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部(处)长周红琦主持。

    各院系党委(总支)副书记就近期关于思想政治教育、安全管理、学风建设、特色活动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汇报交流,重点讨论了学生宿舍管理、资助考核问题及安全稳定工作开展等情况。学生处副处长李静对2017全省资助工作要点进行了传达和解读,对资助考核工作作了总结并解答相关问题,强调了要认真做好社会捐助工作。副处长赵云波对文明宿舍复查和毕业生安全工作做了要求,并对优秀少数民族先进事迹报告会进行了通报,做出了具体安排;副处长原方就辅导员培训及辅导员优秀论文发表情况作了通报和安排。

    周红琦传达了全省高校少数民族学生工作会议精神,对各院系近期工作进行了总结,肯定了院系所做的工作创新;讨论了工作中出现的问题,他强调在日常工作中要加强自我学习提高,从基础工作入手,在学生管理、服务上下功夫,动态掌握工作实际情况,工作有底线原则、有政治高度,着眼于培养学生成长成才。他重申了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各院系要将传统的管理理念向学生“三自管理”转移,加强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监督,提升自我服务、自立成才的意识和能力。

    学生工作部(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校荣获河南省旅游规划扶贫公益行动
下一条:我校在河南省地税局直属税务分局建立实践教学基地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河南省教育厅 郑州大学
河南师范大学 河南理工大学 河南大学
河南农业大学 河南科技大学 河南工业大学
华北水利水电大学 河南中医药大学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 电话:0371-86159182 邮箱:hncdxgb@163.com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党委学工部 CopyRight©2005-2019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