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页面组件elementname
 首页  部门概况  学生管理  学生资助  心理健康  规章制度  下载专区  学工通讯  部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学工要闻>>正文
国家税务总局李万甫教授应邀为我校师生作学术报告
2017年04月23日 魏梦媛  财政税务学院

 

    4月24日在教科B-555,国家税务总局税收科学研究所所长,中国财政学会常务理事、学术委员会委员,中国税务学会理事,中国国际税收研究会理事,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李万甫教授应邀到财政税务学院做了关于“基于供给侧治理方略下的营改增效应”的学术报告。报告会由财政税务学院院长云伟宏教授主持,河南省国税局、河南省地税局、航天金穗科技有限公司相关人员以及我校部分师生聆听了报告。

    李万甫就供给侧改革的背景、国家治理与税收关系、税收制度变迁、营改增出台背景、营改增实施进程、营改增取得效果,以及存在的问题等方面阐述了自己的观点。他指出,在国家治理中税收是重要的调控工具,改善国家治理需要税收的变革,原有的税制安排经过多年的运行,出现了一些不适应现实、亟待解决的问题,如增值税抵扣链条不完整、间接税比例太高、税收立法进程慢等等。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校在河南省地税局直属税务分局建立实践教学基地
下一条:学校举办少数民族学生成长沙龙活动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河南省教育厅 郑州大学
河南师范大学 河南理工大学 河南大学
河南农业大学 河南科技大学 河南工业大学
华北水利水电大学 河南中医药大学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 电话:0371-86159182 邮箱:hncdxgb@163.com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党委学工部 CopyRight©2005-2019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