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页面组件elementname
 首页  部门概况  学生管理  学生资助  心理健康  规章制度  下载专区  学工通讯  部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学工要闻>>正文
“诚信校园行”第二届校园短剧大赛展播活动完美收官
2017年06月30日   资助管理中心

     

      为宣传国家资助政策,普及征信知识。2016年12月6日—2017年4月30日,我校对河南省第二届“诚信校园行”短剧大赛中荣获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的24个作品以院系为单位面向全校师生进行展播。

    在各院系的精心组织下,我校有效点击播放数达到172116次。我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根据各院系点击率(有效点击次数/所在院系总人数)作为评奖依据进行表彰,共评选出5个一等奖;6个二等奖;10个三等奖和5个优秀组织奖。

    此次展播活动丰富了我校学生的大学生活,以生动有趣的方式宣传了国家资助政策,普及了征信知识。更好地营造了“以诚信为荣”的良好校园氛围。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表彰2016年度勤工助学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和先进个人
下一条:学生处联系召开学生管理规定评审会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河南省教育厅 郑州大学
河南师范大学 河南理工大学 河南大学
河南农业大学 河南科技大学 河南工业大学
华北水利水电大学 河南中医药大学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 电话:0371-86159182 邮箱:hncdxgb@163.com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党委学工部 CopyRight©2005-2019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