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页面组件elementname
 首页  部门概况  学生管理  学生资助  心理健康  规章制度  下载专区  学工通讯  部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学工要闻>>正文
我校2017年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2017年09月19日  

            

   9月17日,我校2017年迎新工作圆满落幕,来自全国各地的六千多名新生陆续报道完毕,校党委书记杨健燕、校长杨宏志等我校领导也来到迎新现场亲切慰问,并迎新工作的准备和进程表达了充分的肯定。

    学生工作部(处)协调相关职能部门继续延用数字化迎新方式为学生服务,新生开学前可以在学校的迎新网站上进行绿色通道申请,军训服装申购,网上选宿舍以及缴纳学费,完善自己的信息,大大的简化了报道流程,规范了迎新程序,提升了报到效率。仅一上午的时间就有85%的新生完成了报道。各个院系也都在报道现场展示出了自己的特色,如计算机学院的智能机器人,文化传播学院的人形玩偶以及汉服展示等等,旅游与会展学院开办的“旅游初印象”活动,统计学院的迎新花车的,工商管理学院的心愿墙等,营造了浓浓的迎新氛围。

    迎新志愿者一大早赶往火车站,汽车站以及地铁站为新生指路。除此之外还有学校提供的校车接送服务,帮助学生和家长搬运行李。学校在内部设有指示路牌,院系的迎新点也清楚的标注出报道流程。学生工作部(处)设立了家长休息区,为劳顿的家长提供饮水及休息的地方;学校资助中心还提供了“生活大礼包”,包含了大学生活必备的生活用品,一名新生家长表示十分满意学校为新生和家长提供的服务,相信孩子在这样的校园里一定能获得更好的教育。

    在迎新现场,大量的志愿者积极地在为新生指引,为家长服务。地铁口和火车站也有着我校志愿者迎接着新生,帮助运送行李。各院系志愿者也在校车终点站等待新生,积极帮助新生联系交通工具,方便搬运行李。保卫处和猎虎特警队队员积极帮助维持道路交通,报道秩序井然。

    在学校各迎新职能部门的努力和各院系的积极配合下,迎新工作圆满结束,达到了让学生、家长和社会满意的预期效果,同时预祝2017级新生在财大开启美好的大学生活!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校辅导员工作项目入选2017年全省高校辅导员工作精品项目
下一条:校学生处召开2017年迎新工作培训会议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河南省教育厅 郑州大学
河南师范大学 河南理工大学 河南大学
河南农业大学 河南科技大学 河南工业大学
华北水利水电大学 河南中医药大学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 电话:0371-86159182 邮箱:hncdxgb@163.com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党委学工部 CopyRight©2005-2019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