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页面组件elementname
 首页  部门概况  学生管理  学生资助  心理健康  规章制度  下载专区  学工通讯  部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学工要闻>>正文
学生处联系召开学生管理规定评审会
2017年06月12日  

612日上午,学生处联系召开学生管理制度专题评审会,校党委副书记李慧军、各相关单位负责人、我校法律专家冉富强教授、张继荣教授、杨金华教授、周伟教授、苏万寿教授以及学生管理规定编辑修订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根据《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教育部令第41号)及工作实际,学生处共修订17项制度,新增4项制度。与会专家对各项管理制度逐条进行了充分研讨,最终形成修订意见:审议通过制度21项,由相关部门修改、报法律事务处审核后,提交校长办公会审议。

李慧军对下一步制度建设工作提出要求:在制订新制度时要注意与现行制度的衔接,有新制度制定的,原制度要及时废止;各相关单位、学生管理规定编辑修订组要认真听取专家的修订意见,针对进行调研、分析,提出修订整改方案。

打印    收藏
上一条:“诚信校园行”第二届校园短剧大赛展播活动完美收官
下一条: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学生自我管理服务委员会召开工作总结大会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河南省教育厅 郑州大学
河南师范大学 河南理工大学 河南大学
河南农业大学 河南科技大学 河南工业大学
华北水利水电大学 河南中医药大学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 电话:0371-86159182 邮箱:hncdxgb@163.com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党委学工部 CopyRight©2005-2019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