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页面组件elementname
 首页  部门概况  学生管理  学生资助  心理健康  规章制度  下载专区  学工通讯  部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学工要闻>>正文
我校师生代表参加“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河南高校优秀辅导员校园宣讲”活动
2017年12月17日   学工部

 

    12月15日,由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河南省教育厅主办,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承办的河南省“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河南高校优秀辅导员校园宣讲”活动在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图书馆第一报告厅举办。我校31名师生代表参加活动。

    省教育厅思政处副处长徐军保代表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致辞,他简要介绍了河南高校优秀辅导员“校园巡讲”和“网络巡讲”活动的目的、意义和当前活动的开展情况。他希望与会师生以本次巡讲为契机,向先进学习、向榜样学习,自觉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人生导师的崇高使命,努力创造教育发展的新业绩,为推动全省高等教育改革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巡讲团六位成员围绕“牢记时代使命 书写人生华章”的活动主题,为在场师生深入解读了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深了师生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准确理解和把握。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此次巡讲活动意义深远,为河南高校继续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坚持质量高校和内涵发展,努力推动辅导员队伍职业化、专业化建设,促进学生成长成才,全面发展明确了方向。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校为考研学子爱心送考
下一条:学生工作部(处)召开作风建设专题会议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河南省教育厅 郑州大学
河南师范大学 河南理工大学 河南大学
河南农业大学 河南科技大学 河南工业大学
华北水利水电大学 河南中医药大学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 电话:0371-86159182 邮箱:hncdxgb@163.com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党委学工部 CopyRight©2005-2019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