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页面组件elementname
 首页  部门概况  学生管理  学生资助  心理健康  规章制度  下载专区  学工通讯  部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学工要闻>>正文
我校辅导员获2017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优秀辅导员
2018年02月01日 张发民 

日前,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公布了2017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思想政治工作奖评审结果,我校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郑卫丽、国际教育学院张晓静参加此次评选,并获得“河南省优秀辅导员”。

郑卫丽长期坚守在辅导员工作一线,陪伴一届又一届学生成长成才,被学生誉为“最美老师”。积极开展科学研究,不断提升个人职业素养,顺利完成了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博士研究生的学习并取得法学博士学位,发表学术论文10余篇,参与科学研究项目7项。

张晓静自担任辅导员以来,始终秉承着“不忘初心、不负信任、不断探索、不离不弃”的工作理念,牢记辅导员的担当与责任,不辜负学生和家长对自己的信任,在辅导员职业化、专业化的道路上不断摸索、不断前行,在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辅导员工作精品项目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果。

近年来,学生工作部积极搭建平台,促进辅导员队伍建设,提升辅导员专业化、职业化水平。随着各项工作的不断深入,我校辅导员队伍建设有了显著进步,辅导员队伍整体素质得到有效提升,辅导员队伍中敬业奉献的先进典型不断涌现。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校2017年度优秀辅导员评选工作圆满结束
下一条:校党委副书记李慧军一行赴郑州大学调研学习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河南省教育厅 郑州大学
河南师范大学 河南理工大学 河南大学
河南农业大学 河南科技大学 河南工业大学
华北水利水电大学 河南中医药大学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 电话:0371-86159182 邮箱:hncdxgb@163.com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党委学工部 CopyRight©2005-2019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