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页面组件elementname
 首页  部门概况  学生管理  学生资助  心理健康  规章制度  下载专区  学工通讯  部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学工要闻>>正文
学生工作部(处)召开五月份工作会议
2018年05月09日 李子莹  思想教育科

    5月8日,学校在郑东校区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五月份学生工作例会。学生工作部(处)工作人员、各院系党委(总支)副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部(处)部长周红琦主持。

    各院系党委(总支)副书记就近期关于思想政治教育、安全管理、学风建设、特色活动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汇报交流,重点讨论了毕业生离校、考研指导交流及心理安全预防等工作。

    学生处副处长李静对资助考核工作的分值变动及分组情况进行了介绍,对本学年十佳励志成长成才优秀学生的评选工作做了详细安排,并总结了“助学、筑梦、助人”先进事迹报告会的相关工作。副处长赵云波就单项奖学金评选工作的开展进行了简要的总结,介绍了考研经验交流会下一步的实施方案,并对我校近期开展的红丝带青春校园行活动相关工作做了安排。思想教育科科长张发民通报了第七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情况,传达了教育厅对进一步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工作安排。

    周红琦最后对第七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工作进行了总结,肯定了参赛老师的辛勤付出和院系的大力支持;同时对毕业生文明离校相关工作做了安排,强调各院系要主动作为,做好毕业生的教育管理服务工作。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第一届“红石榴”杯篮球排球联赛闭幕式暨颁奖典礼圆满结束
下一条:我校在第七届河南省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中喜获佳绩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河南省教育厅 郑州大学
河南师范大学 河南理工大学 河南大学
河南农业大学 河南科技大学 河南工业大学
华北水利水电大学 河南中医药大学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 电话:0371-86159182 邮箱:hncdxgb@163.com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党委学工部 CopyRight©2005-2019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