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页面组件elementname
 首页  部门概况  学生管理  学生资助  心理健康  规章制度  下载专区  学工通讯  部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学工要闻>>正文
我校自我管理服务委员会工作总结大会顺利召开
2018年06月01日 刘定一 刘文利  学工部

2018年5月31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学生自我管理服务委员会工作总结大会于我校行政楼西配楼203室成功召开。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处)长周红琦、副处长赵云波、李静、原方相关领导老师及自管委学生干部参加此次总结会议。

会议伊始,周部长发表致辞,首先,他对自管委全体学生干部一年来的工作和付出表示感谢,对一年来自管委学生工作的进步和成绩表示肯定,对统战、公安方面工作做出积极评价。其次,周部长围绕石榴树育人工作对少数民族工作做出讲话,指出工作中在学生管理方面,要以把握和运用好政策为前提,对少数民族学生主动作为,严格管理,充分关爱;在宗教信仰方面,他强调在校大学生绝对不能信教,校园宗教活动绝不允许,对政府政策要精确把握贯彻落实,亮出底线,打出红线。他指出,学生管理工作是一种教育,要实现转变就要扎实工作,见实效。安全稳定的工作,不虚、抓实的工作在日常生活中是可以见到的,只要抓实就会见效。周部长指出自管委全体学生干部要有五个意识:一、纪律意识,要有纪律要求;二、吃苦意识,工作中肯吃苦,不怕苦;三、主动意识,工作中的问题要主动想,提前想主动学习解决;四、协调意识,中心内部和多个中心要相互协调;五、形象意识,举止合体大方,待人接物有礼貌,不官僚,对内代表全体学生,对外代表财大。在学生工作中要有三个收获:一、思想上成熟,思想素质提高,从事社会工作本领,对交付的工作有独立开展的能力;二、分析、判断和解决问题的能力。要通过一年工作增长本领,提高能力;三、担当精神加强,工作中有担当,认真负责。最后,他对自管委的学生干部的学业和工作给予祝福,对自管委的明天寄以希望。

自管委前任主席卢雪雯对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分享了工作中收获的友谊与感动,并祝愿自管委的发展予以美好的祝愿。新任主席刘永胜对新一届自管委工作做出展望,表示要继续发扬自管委优良传统,带领自管委在学生处的领导下,做好自我管理、自我监督、自我服务工作。最后,与会领导老师向自管委学生干部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我校自我管理服务委员会工作总结大会圆满结束。

打印    收藏
上一条:首都经济贸易大学一行莅临我校作研究生招生宣讲
下一条:立鸿鹄志 做奋斗者——致2018年毕业的你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河南省教育厅 郑州大学
河南师范大学 河南理工大学 河南大学
河南农业大学 河南科技大学 河南工业大学
华北水利水电大学 河南中医药大学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 电话:0371-86159182 邮箱:hncdxgb@163.com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党委学工部 CopyRight©2005-2019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