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页面组件elementname
 首页  部门概况  学生管理  学生资助  心理健康  规章制度  下载专区  学工通讯  部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学工要闻>>正文
我校喜迎2018级专升本新生
2018年09月10日 王韧  学工部

  9月9日,2018级专升本新生来校报到。副校长赵传海到迎新现场检查指导工作,看望慰问新同学。

   赵传海检查了迎新现场的各项工作,与参与迎新的工作人员悉心交流,认真查看询问了我校为困难学生提供的“爱心生活礼包”和绿色通道程序。他对各单位的细致安排和周到服务表示肯定,嘱咐各单位工作人员要认真履责,做好专升本迎新工作。

  在今年的迎新工作过程中,学生工作部(学生处)本着以学生为中心的理念,继续在迎新工作中突破创新:改版了新生自助服务网,使报到信息的展示更加快捷,截至目前,包括专升本新生在内的我校7076名2018级新生已经通过服务网进行了信息采集,办理了相关手续;与文化传播学院联合拍摄的“新生第一课”自7月28日上线以来,点击量已经突破5.2万次,有效指导了新生报到过程,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宣传效应;在专升本新生宿舍门前设置迎新现场,在迎新服务网公布微信导航二维码,最大程度的方便学生,缩短报到时间。

  今年我校共录取专升本新生222人,涉及5个院系,6个专业。经过师生见面会等入学教育活动,全体专升本新生于9月10日正式上课。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校2018年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下一条:我校举办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专题辅导员培训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河南省教育厅 郑州大学
河南师范大学 河南理工大学 河南大学
河南农业大学 河南科技大学 河南工业大学
华北水利水电大学 河南中医药大学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 电话:0371-86159182 邮箱:hncdxgb@163.com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党委学工部 CopyRight©2005-2019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