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页面组件elementname
 首页  部门概况  学生管理  学生资助  心理健康  规章制度  下载专区  学工通讯  部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学工要闻>>正文
我校辅导员张晓静荣获第五届“河南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
2018年11月09日 张发民 

     

   

    近日,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公布了2017年度暨第五届河南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评选结果,我校国际教育学院辅导员张晓静荣获“第五届全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

    张晓静担任辅导员工作以来,立足岗位、以身作则,坚持做好学生学业的指导者、思想教育的领航者、心灵家园的守护者,一心为学生成长成才保驾护航,潜心在平凡的岗位上践行“立德树人”的使命。先后荣获全国“第五届高校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三等奖、“河南省优秀辅导员”、“河南省高校辅导员工作精品项目”,入选河南省高校优秀辅导员“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校园巡讲团”、“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高校讲师团”,入选“教育部高校辅导员访问学者计划”,师从全国“时代楷模”——大连海事大学曲建武教授做辅导员访问学者。

    河南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评选活动已连续举办五届。本届评比共有来自全省各高校的109位优秀辅导员参评,经第一轮材料初审、第二轮面试答辩和集中评议等环节,评选出“第五届全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10位,“辅导员年度人物提名奖”10位、“辅导员年度人物入围奖”20位。

    近年来,学校党委高度重视辅导员队伍建设,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遵循思想政治工作规律、学生成长规律,不断更新观念、完善机制、创新方法、落实保障,多措并举推进辅导员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建设。此次获奖是对我校辅导员队伍建设工作的充分肯定,彰显了我校辅导员队伍的整体水平和职业素养,也必将进一步激励广大辅导员在各自岗位上坚持“因事而化、因时而进、因势而新”的工作理念,真正做到围绕学生、关照学生、服务学生,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不断开创我校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新局面。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国奖有话说”活动圆满落幕
下一条:我校举行2018年《学生学习与生活指导手册》考试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河南省教育厅 郑州大学
河南师范大学 河南理工大学 河南大学
河南农业大学 河南科技大学 河南工业大学
华北水利水电大学 河南中医药大学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 电话:0371-86159182 邮箱:hncdxgb@163.com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党委学工部 CopyRight©2005-2019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