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页面组件elementname
 首页  部门概况  学生管理  学生资助  心理健康  规章制度  下载专区  学工通讯  部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学工要闻>>正文
2018年度“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最美大学生”评选活动圆满结束
2018年12月04日 张静  学生工作部(处)

   2018年11月30日下午,“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最美大学生”终审答辩在郑东校区办公楼西配楼203会议室举行。经评委会初评后进入终审答辩的15名候选人进行现场展示。终审答辩评审委员会由来自河南农业大学、华北水利水电、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的校外评审专家及我校组织部、宣传部、就业指导处、团委的校内评审专家组成。

    终审答辩中,候选人按照现场抽签顺序进行个人展示及回答评委提问。他们中有连续三年学业成绩排名专业第一、被推免至复旦大学攻读研究生的超级学霸,有创立自己志愿服务团队、致力于科技助老的志愿者,有专注学术研究、包揽各项学术竞赛大奖的“学术男”……候选人从不同侧面讲述了他们的感人事迹,展现了我校学子在勤奋学习、志愿服务、学术创新及自强不息等方面的精神风貌。答辩结束后,评委们进行现场点评。宣传部部长武彩鸿肯定了候选人在学习、科研、志愿服务等方面的突出成绩,并在全校树立起一面面旗帜,引领同学们向榜样看齐,同时,希望候选人心怀梦想,志存高远,砥砺前行。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最美大学生”评选活动旨在挖掘和宣传我校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优秀学子,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本年度“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最美大学生”从11月份全面开展,经个人申报、院系推荐后,学生处组织评审委员会开展初评,从44名候选人中确定进入终审答辩环节的15名候选人。最终经现场终审答辩,来自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的吴梦丹等10名同学获得“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最美大学生”荣誉称号。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校在河南省高校第二届“大美学工”暨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评选活动中获奖
下一条:“国语桥梁”普通话培训圆满落幕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河南省教育厅 郑州大学
河南师范大学 河南理工大学 河南大学
河南农业大学 河南科技大学 河南工业大学
华北水利水电大学 河南中医药大学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 电话:0371-86159182 邮箱:hncdxgb@163.com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党委学工部 CopyRight©2005-2019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