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页面组件elementname
 首页  部门概况  学生管理  学生资助  心理健康  规章制度  下载专区  学工通讯  部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学工要闻>>正文
我校辅导员工作项目入选2018年全省高校辅导员工作精品项目
2018年12月27日 王海晶  学生工作部

    近日,河南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公布了2018年全省高校辅导员工作精品项目评审结果,我校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永伟主持的辅导员工作项目《“国贸小微”学生网络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平台》入选河南省2018年度高校辅导员工作精品项目。
    “国贸小微”是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学生网络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平台的昵称,以“和谐、开放、自律、向上”核心理念开展校园新媒体工作。通过微博、微信和网站进行“微阵地”建设,形成了思想引领阵地、成长服务阵地、组织动员阵地、答疑解惑阵地、安全教育阵地、创新创业阵地等六大阵地,同时开展党建知识掌上学习,为学院日常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提供丰富内容,为师生提供便捷服务,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校园正能量。
    近年来,学生工作部(处)在校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下,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扎实推进辅导员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建设,以加强辅导员精品项目建设为重要工作抓手,引导辅导员加强工作项目化研究,深化实践育人成效,推动辅导员工作规范化、科学化、精品化,不断提升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质量。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校召开2019年第一次学生工作例会
下一条:我校在河南省高校第二届“大美学工”暨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评选活动中获奖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河南省教育厅 郑州大学
河南师范大学 河南理工大学 河南大学
河南农业大学 河南科技大学 河南工业大学
华北水利水电大学 河南中医药大学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 电话:0371-86159182 邮箱:hncdxgb@163.com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党委学工部 CopyRight©2005-2019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