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页面组件elementname
 首页  部门概况  学生管理  学生资助  心理健康  规章制度  下载专区  学工通讯  部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学工要闻>>正文
我校召开赴新疆克州工作优秀校友座谈会
2019年01月10日 周梦园  统计学院

 

 

    1月8日,我校召开赴新疆克州工作的优秀校友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李慧军出席会议。组织部部长朱金瑞,校团委书记申统,就业指导处、学生工作部等部门负责同志,统计学院党委书记徐金安,副书记孙海平及部分师生代表参加座谈。2018届优秀校友韩卉,毕业后赴新疆克州担任基层公务员,利用探亲假,专程回母校与师生进行座谈。会议由就业指导处副处长陆辉主持。

    韩卉简要介绍了2018年6月毕业至今自己在新疆的培训和工作情况。她讲述了自己在培训期间遇到的来自祖国各地志同道合的热血青年;讲述了自己自愿申请去到克州最偏远、条件最艰苦的乌恰县托云乡的心路历程;讲述了被新疆的美所震撼的瞬间;讲述了扎根基层工作岗位,助力边境线旁的乡镇脱贫的决心和信心……朴实无华的言语呈现出的却是赤子初心与家国情怀。李慧军代表学校向韩卉表示了慰问,为韩卉加油鼓劲,肯定了她支援边疆建设,扎根基层的行动,高度赞扬了她自觉去最艰苦的地方挑战自己的决心和勇气。最后,李书记向韩卉表达了新的期待,希望她能够把自身的发展与新疆的发展连在一起,为新疆克州的建设事业贡献力量,做出实绩,锻炼成长。

    “请组织放心,请母校放心,请亲人放心!”韩卉如是说。

    “不要怕,不要悔”“母校永远是你的家,有什么困难跟组织反映,家的大门永远向你敞开!”学校领导和老师们纷纷表达了对韩卉的殷切关怀。

    韩卉即将带着母校的祝福,返回工作岗位。未来的日子里,我校一定会涌现出更多有志于投身边疆建设的青年,弘扬“博洽通达,弘毅致远”的校训精神,去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为祖国更美好的未来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校举行第四届低碳环保创意设计大赛决赛暨颁奖典礼
下一条:我校召开2019年第一次学生工作例会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河南省教育厅 郑州大学
河南师范大学 河南理工大学 河南大学
河南农业大学 河南科技大学 河南工业大学
华北水利水电大学 河南中医药大学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 电话:0371-86159182 邮箱:hncdxgb@163.com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党委学工部 CopyRight©2005-2019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