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页面组件elementname
 首页  部门概况  学生管理  学生资助  心理健康  规章制度  下载专区  学工通讯  部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学工要闻>>正文
我校2018年度优秀辅导员评选工作圆满结束
2019年01月21日   学工部

 

近日,学工部组织开展了2018年度“优秀辅导员”评选工作,共评选出会计学院张利杰等10位优秀辅导员。

 

    评选分为个人申报、院系推荐、资格审查、展示答辩等环节,依据《河南财经政法大学辅导员队伍建设实施办法(试行)》所规定的工作要求与职责评选,按照“客观、公开、公正”工作原则,注重平时工作实绩,强调理论研究和实际工作相结合,客观真实地评价过去一年来的工作表现。

 

    优秀辅导员的评选旨在充分调动辅导员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进一步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带动作用,继续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升素质,扎实工作,为学校建设国内有地位、国际有影响、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做出更大贡献。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学生工作部(处)组织学习校党委书记杨宏志在2019新学期中层干部工作会议上的讲话
下一条:我校举行第四届低碳环保创意设计大赛决赛暨颁奖典礼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河南省教育厅 郑州大学
河南师范大学 河南理工大学 河南大学
河南农业大学 河南科技大学 河南工业大学
华北水利水电大学 河南中医药大学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 电话:0371-86159182 邮箱:hncdxgb@163.com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党委学工部 CopyRight©2005-2019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