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页面组件elementname
 首页  部门概况  学生管理  学生资助  心理健康  规章制度  下载专区  学工通讯  部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学工要闻>>正文
学生处召开2019年资助工作业务培训会
2019年05月13日   资助管理中心

为全面深入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进一步强化学生资助工作规范化管理,提升资助工作人员业务能力,5月12日,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在行政楼西配楼212会议室召开2019年资助工作业务培训会,全校23个院系共计71名资助工作协理员参会。


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工作人员就勤工助学、国家奖助学金、资助宣传、国家助学贷款等相关资助工作对各院系资助工作协理员进行培训,解读相关资助政策、讲解资助工作的流程及注意事项。

此次资助工作业务培训会,加深了各院系资助工作协理员对各项资助政策及资助工作的了解,为我校后续资助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基础。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校开展考研深造助推工作
下一条:我校召开2019年第四次学生工作例会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河南省教育厅 郑州大学
河南师范大学 河南理工大学 河南大学
河南农业大学 河南科技大学 河南工业大学
华北水利水电大学 河南中医药大学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 电话:0371-86159182 邮箱:hncdxgb@163.com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党委学工部 CopyRight©2005-2019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