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页面组件elementname
 首页  部门概况  学生管理  学生资助  心理健康  规章制度  下载专区  学工通讯  部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学工要闻>>正文
我校开展考研深造助推工作
2019年05月30日 张静  学生处

 5月20-5月23日,“2019年考研深造助推工作院系风采展”在郑东校区一餐厅广场举行。

 此次展览由学生工作部(学生处)主办,集中展示了各院系2018-2019学年考研深造助推工作及2019年考研学子风采,吸引了大量师生驻足浏览。2019年,我校考研录取率及学生录取院校层次均有大幅度提升,大量学子被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复旦大学、中国人民大学、约翰霍普金斯大学、爱丁堡大学等国内外知名高校录取。

 为加强我校学风、校风建设,引导我校本科生进一步深造,大力提升我校人才培养质量,学生工作部(学生处)自2018年12月至2019年5月底在全校范围内开展考研深造助推工作,以考研送祝福、考研经验交流会、专题辅导会、召开表彰动员会等形式进行。其中各院系相继举办经验交流会24场次、专题辅导会16场次、表彰动员会6场次,并有多个院系开展其它助推考研特色活动。此次展览进一步营造了我校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激发学子们立鸿鹄志,做奋斗者,努力成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时代新人。

 

打印    收藏
上一条:给学生心灵埋下真善美的种子——曲建武专题报告会在我校举行
下一条:学生处召开2019年资助工作业务培训会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河南省教育厅 郑州大学
河南师范大学 河南理工大学 河南大学
河南农业大学 河南科技大学 河南工业大学
华北水利水电大学 河南中医药大学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 电话:0371-86159182 邮箱:hncdxgb@163.com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党委学工部 CopyRight©2005-2019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