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页面组件elementname
 首页  部门概况  学生管理  学生资助  心理健康  规章制度  下载专区  学工通讯  部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学工要闻>>正文
我校举行黄廷方学业深造奖学金表彰大会
2019年06月14日 宋炜雯 

 

 

28D58

23C2A

     6月13日上午,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黄廷方学业深造奖学金表彰大会在我校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李慧军、副校长赵传海出席大会,党委宣传部、党委学工部、就业创业指导处、校团委等部门负责同志及各院系党委副书记、团委书记、辅导员以及获奖学生代表、毕业生代表、在校生代表共400余人参与此次会议。会议由党委学工部(学生处)部长崔炜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中拉开了序幕。副校长赵传海宣读了黄廷方学业深造奖学金表彰决定,获奖学生代表依次上台领奖并合影。

 会上,考入北京大学的王梦锜同学作为获奖学生代表发言,她分享了大学四年的成长与收获,感谢学校四年的精心培育和老师的辛勤付出。刑事司法学院李盛锁同学代表在校生向毕业生表达了美好祝愿。

 校党委副书记李慧军讲话。他首先代表学校向设立“黄廷方学业深造奖学金”的香港信和集团和集团主席黄志祥先生的无私善举表示感谢,向获得黄廷方学业深造奖学金的同学表示热烈祝贺。李慧军寄语获奖学子,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学生成长成才重要思想,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努力圆梦,为自己搏出一番天地,为祖国建功立业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黄廷方学业深造奖学金由香港信和集团出资设立,旨在激励学生奋发有为、励志成才,支持学校发展建设。全校共计150名本科毕业生获此表彰和奖励。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校党委副书记李慧军看望慰问参加第11届民运会开幕式表演排练学生
下一条:给学生心灵埋下真善美的种子——曲建武专题报告会在我校举行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河南省教育厅 郑州大学
河南师范大学 河南理工大学 河南大学
河南农业大学 河南科技大学 河南工业大学
华北水利水电大学 河南中医药大学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 电话:0371-86159182 邮箱:hncdxgb@163.com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党委学工部 CopyRight©2005-2019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