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页面组件elementname
 首页  部门概况  学生管理  学生资助  心理健康  规章制度  下载专区  学工通讯  部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学工要闻>>正文
国家民委副主任郭卫平一行到我校考察全国民族运动会开幕式节目排演
2019年08月03日 张建功  学工部

7月31日上午,国家民委副主任郭卫平、 河南省委常委、郑州市委书记徐立毅一行来到河南财经政法大学,考察指导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开幕式文体展演节目排演工作。国家民委文化宣传司司长武翠英、省政府副秘书长黄东升、省民宗委副主任郭瑞疆、郑州市委副书记、市委组织部部长焦豫汝、郑州市政协副主席王万鹏、校党委副书记李慧军、副校长赵传海等陪同考察。

考察组在我校西运动场观看了由来自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州大学、河南农业大学等13所高校的3000多名学生演员进行的开幕式文体展演节目联排。在观看了开幕式的排演后,考察组召开了开闭幕式执行工作阶段性专题汇报会,郭卫平听取了导演组沙晓岚、丁伟总导演和执委会大型活动部执行副部长、郑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王丽艳的专题汇报。郭卫平肯定了前一阶段排演工作取得的显著成效,对大家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对下一阶段排演工作,郭卫平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高度重视排演工作,及时解决排演工作中出现的问题。二是要求节目在展现民族团结的同时,也一定要多突出河南的特色和风采。三是加强配合和保障,确保开闭幕式排演安全、有序、精彩。

从6月12日起,我校学工部负责组织22个院系400多名学生演员参加开幕式《天路》和《麦田》节目表演的,顶着酷暑进行了1个多月的分场排练。全力配合导演组,顺利完成7月中旬的几次合练,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得到了执委会充分肯定。据悉彩排工作将从8月上旬在郑州奥林匹克体育中心进行,为9月8日举行的开幕式文艺演出做最后准备。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校党委副书记李慧军到院系走访检查新学期开学工作
下一条:学工部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河南省教育厅 郑州大学
河南师范大学 河南理工大学 河南大学
河南农业大学 河南科技大学 河南工业大学
华北水利水电大学 河南中医药大学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 电话:0371-86159182 邮箱:hncdxgb@163.com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党委学工部 CopyRight©2005-2019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