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页面组件elementname
 首页  部门概况  学生管理  学生资助  心理健康  规章制度  下载专区  学工通讯  部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学工要闻>>正文
学生工作部组织师生观看国庆阅兵仪式直播为祖国庆生
2019年10月02日 文/张利杰、刘月慧  学工部



          10月1日上午,中华人民共和国七十周年阅兵仪式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在仪式前发表重要讲话。学生工作部组织老师代表、留校学生代表在教学科研楼311教室集中观看阅兵盛况直播,为伟大祖国庆祝生日。

   上午九点,师生们面部贴着国旗标识,手中挥舞着五星红旗,嘴里哼唱着耳熟能详的爱国歌曲,激动地期待着直播开始。

   10时整,56门礼炮70响齐鸣拉开了盛典序幕。当庄严的国歌响起时,师生们全体起立,行注目礼、唱国歌,表达对祖国母亲深深的祝福。直播中,当看到受阅部队列队整齐光荣地接受习近平总书记的检阅时,当看到我国高精尖的武器装备惊艳亮相时,师生们无比自豪和激动,时不时自发鼓起雷鸣般的掌声为伟大祖国喝彩。直播结束后,法学院伊力盼、经济学院阿尔祖古丽、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米斯拉木同学纷纷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之情,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国家富强和民族团结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直播是一次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进一步激发了师生们的爱国情和报国志,进一步增强了师生们的民族自豪感和自信心,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凝聚了爱国力量。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校少数民族学生专职辅导员姑再阿依·阿布都热合曼获得2019年“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个人”
下一条:我校2019年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河南省教育厅 郑州大学
河南师范大学 河南理工大学 河南大学
河南农业大学 河南科技大学 河南工业大学
华北水利水电大学 河南中医药大学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 电话:0371-86159182 邮箱:hncdxgb@163.com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党委学工部 CopyRight©2005-2019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