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页面组件elementname
 首页  部门概况  学生管理  学生资助  心理健康  规章制度  下载专区  学工通讯  部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学工要闻>>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李慧军为辅导员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报告
2019年11月27日 文/张利杰  学工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持续推动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切实提升我校辅导员队伍专业化职业化水平,11月27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李慧军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为辅导员老师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辅导报告。学工部、研工部、校团委、就业指导处负责同志,院系党委副书记、团委书记、副书记和专兼职辅导员约200人参加了报告会。报告会由学工部部长崔炜主持。

现场,李慧军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要求,从“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四个方面展开讲述。他从辅导员队伍70年的砥砺前行中叩问了辅导员工作的不变初心,从辅导员肩负的时代责任中解读了辅导员工作的光荣使命,从我校辅导员队伍的发展现状中剖析了辅导员工作的差距所在,从四个维度提明确了提升我校辅导员工作的重点任务。他强调,辅导员的初心和使命就是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辅导员老师要围绕“三个聚焦”抓落实,围绕政治建设和作风建设抓落实,真正做青年学生的知心人、学生工作的热心人、青年思想的引路人。

会后,参会老师们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务实的作风,坚定不移地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把我校建设成为国内有地位、国际有影响、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打印    收藏
上一条:第二届“国奖有话说”活动圆满落幕
下一条:我校举行2019年下半年辅导员专题培训会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河南省教育厅 郑州大学
河南师范大学 河南理工大学 河南大学
河南农业大学 河南科技大学 河南工业大学
华北水利水电大学 河南中医药大学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 电话:0371-86159182 邮箱:hncdxgb@163.com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党委学工部 CopyRight©2005-2019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