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页面组件elementname
 首页  部门概况  学生管理  学生资助  心理健康  规章制度  下载专区  学工通讯  部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学工要闻>>正文
我校师生春季返校工作圆满完成
2021年03月01日 李玟  学工部

我校18级、19级与20级学生学生于2月27日与2月28日返校。返校情况良好,各项工作有条不紊,秩序井然。

两检一测、安全入校

早晨8时左右,郑东校区南门门口,戴着口罩与身穿防护服的警卫们正在一一核实进校学生学生证、通行码等,入校前同学们还必须进行测体温、行李箱杀菌消毒等工作;医护人员也在现场进行检测,随时预备应对突发情况以保障同学们的安全。

运送行李、贴心服务

同时,学校也为同学们安排了后勤服务车接送,最大程度下减轻同学们搬运行李的压力。

校内管理、安全常在

宿舍门口,提醒“自觉排队”的牌子随处可见;宿舍屏幕上,轮番滚动着“注意个人疫情防范”等安全标语;宿舍内部,地板与卫生间均已杀菌消毒。挂念着同学们的宿管叔叔阿姨们也在第一时间询问同学们是否需要帮助。校内管理层层落实,校内安全处处存在。

返校的财子们在感谢学校服务周全的同时,也向我们表达了对新学期的祝福与期盼。新的学期已经开始,希望同学们珍惜求学时光、保持向上姿态,为自己的梦想努力奋斗,为祖国的明天努力奋斗,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生活中,续写“牛”转乾坤的一年!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校师生认真学习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精神
下一条:用微视频打造“假日思政课”——我校学工部认真开展寒假前“最后一课”主题教育活动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河南省教育厅 郑州大学
河南师范大学 河南理工大学 河南大学
河南农业大学 河南科技大学 河南工业大学
华北水利水电大学 河南中医药大学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 电话:0371-86159182 邮箱:hncdxgb@163.com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党委学工部 CopyRight©2005-2019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