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页面组件elementname
 首页  部门概况  学生管理  学生资助  心理健康  规章制度  下载专区  学工通讯  部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通讯>>正文
学工部举办新进辅导员岗前培训班
2015年09月24日  

9月22日,学工部在郑东校区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对2015年新进辅导员进行了岗前培训。学工部、就业指导处、团委等部门负责人给新进辅导员做了专题讲座,周红琦主持培训班。

周红琦对10名新进辅导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我校学生工作整体情况进行了介绍,并结合《高校辅导员职业能力标准》对新进辅导员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加强学习,提高能力;二是爱岗敬业,尽心尽责;三是遵纪守规,作风正派;四是善于思考,注重创新;五是关爱学生,严慈相济。

就业指导处崔炜处长、校团委书记王永伟分别围绕就业、团委工作进行了介绍并提出了要求。学生处副处长赵云波、李静、原方分别就分管的学生管理、资助育人、思想教育工作进行了业务培训。

新进辅导员专题培训班的举办是为了提高辅导员整体工作能力,帮助新进辅导员明确学生工作的意义和任务,熟悉掌握有关学生事务管理知识,增强立德树人的责任意识,了解岗位职责,熟悉工作程序,掌握工作方法,为今后做好学生工作奠定基础,着力建设一支综合素质较高的辅导员队伍。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学工通讯2015年第3期(总期第3期)
下一条:学工通讯2015年第2期(总期第2期)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河南省教育厅 郑州大学
河南师范大学 河南理工大学 河南大学
河南农业大学 河南科技大学 河南工业大学
华北水利水电大学 河南中医药大学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 电话:0371-86159182 邮箱:hncdxgb@163.com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党委学工部 CopyRight©2005-2019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