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页面组件elementname
 首页  部门概况  学生管理  学生资助  心理健康  规章制度  下载专区  学工通讯  部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队伍建设>>正文
我校应邀参加河南省“两学一做”微型党课大赛决赛现场录制
2016年10月03日 赵小娟 

9月30日,由省委宣传部、省委省直工委、省新闻出版广电局主办、河南省电视台承办的河南省“两学一做”微型党课大赛决赛在河南电视台演播大厅举行。我校工商管理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文化传播学院、公共管理学院等师生共260人现场参与了节目录制。

河南省“两学一做”微型党课大赛历时四个月,共有5000多名选手参加。在决赛现场,12名选手围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主题,采取小角度切入、多角度论证,结合工作实际,用身边人、身边事,讲述自己对党章党规的学习体会,对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的理解感悟,以及如何做一个“四讲四有”合格党员的深刻理解。选手们用一个个小事例,将大道理娓娓道来,给师生深刻的教育和启迪。

比赛录制过程中,我校师生认真聆听,比赛的精彩处给予热烈掌声,让现场的选手及主持人充分感受到了我校学生们的热情与礼貌。节目录制结束后,我校代表团受到了省电视台领导的高度赞扬。

此次微型党课大赛决赛现场录制活动为我校学生党员提供了深入学习“两学一做”的机会, 有利于进一步增强党性修养,是 “两学一做”教育活动在河南省基层党组织的有效落实和开展,对于提升基层党员教育水平有着重要意义。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学校召开本学期第三次学生工作例会
下一条:我校辅导员工作项目入选2016年全省高校辅导员工作精品项目建设计划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河南省教育厅 郑州大学
河南师范大学 河南理工大学 河南大学
河南农业大学 河南科技大学 河南工业大学
华北水利水电大学 河南中医药大学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 电话:0371-86159182 邮箱:hncdxgb@163.com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党委学工部 CopyRight©2005-2019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