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页面组件elementname
 首页  部门概况  学生管理  学生资助  心理健康  规章制度  下载专区  学工通讯  部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队伍建设>>正文
我校隆重召开2017年少数民族学生表彰暨先进事迹报告会
2017年05月09日 张静 

5月8日,我校在郑东校区图书馆报告厅隆重召开2017年少数民族学生表彰暨先进事迹报告会。省教育厅思政处副处长、新疆内派教师服务管理工作河南协调站站长黄平,校党委副书记李慧军出席报告会。

报告会在庄严肃穆的国歌中拉开帷幕。黄平代表省教育厅思政处及新疆内派教师服务管理工作河南协调站致辞,他高度肯定了我校在“主动作为、充分关爱、严格管理”思路下开展的卓有成效的少数民族学生教育和培养工作。此次创新活动进一步丰富了少数民族学生教育内容,对河南省各高校的少数民族学生教育管理工作起到了引领示范作用。

李慧军向受表彰同学表示祝贺,并对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一要成为民族团结的“使者”,二要成为勤奋笃学的“智者”,三要成为全面发展的“博者”,鼓励同学们勤奋笃学、获得真知、增长才干,为国家、为民族奉献自己的青春才智,做促进民族团结和社会稳定的维护者、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实践者。

来自法学院的古扎努尔·哈力娃、物流管理与电子商务学院的阿丽米热柯孜·如孜、金融学院的阿迪力·艾则、文化传播学院的山毕力克、法学院的姑再阿依·阿布都热合曼、经济学院的依力汗木江·吾斯曼6位优秀的少数民族学生代表依次上台发言。古扎努尔·哈力娃分享了她通过全国司法考试、考取新疆大学研究生的勤奋笃学求学历程;中共党员阿丽米热柯孜·如孜讲述了她用专业知识造福家乡、利用寒暑假义务支教的大爱故事。他们用自己的故事传递着我校学子志存高远、家国情怀、勤勉好学、追求卓越的青春正能量,深深激励着在场的广大学子。

与会领导为获得“我在河南上大学”主题征文活动的个人进行颁奖。

党委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党委学工部、就业指导处、保卫处负责同志及院系党委(总支)副书记、辅导员、少数民族学生参加了会议。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校在红旗渠干部学院举办2017年学工干部专题培训班
下一条:学校召开学生工作会议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河南省教育厅 郑州大学
河南师范大学 河南理工大学 河南大学
河南农业大学 河南科技大学 河南工业大学
华北水利水电大学 河南中医药大学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 电话:0371-86159182 邮箱:hncdxgb@163.com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党委学工部 CopyRight©2005-2019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