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页面组件elementname
 首页  部门概况  学生管理  学生资助  心理健康  规章制度  下载专区  学工通讯  部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队伍建设>>正文
我校在2016年度全省高校辅导员优秀论文评选中获得佳绩
2016年12月19日 张发民 

近日,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河南省教育厅公布了2016年度全省高校辅导员优秀论文评选结果。我校三位辅导员老师在评选中获得奖项。

其中,宋斌斌的论文《河南省高校大学生消费行为调查及分析——以龙子湖高校园区为例》获得一等奖、郭粹的论文《“她时代”拟态环境下高校推进性别教育策略研究》和赵超颖的论文《道德模范进高校的应然性与实然性探析》获得二等奖。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辅导员理论素养的提高,通过举办辅导员专题培训会、开展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等形式提升辅导员职业能力,不断推进学生工作与理论研究的有机结合,有效促进了辅导员队伍专业化、职业化水平,切实推进了辅导员队伍建设。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校第六届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我校举办辅导员职业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河南省教育厅 郑州大学
河南师范大学 河南理工大学 河南大学
河南农业大学 河南科技大学 河南工业大学
华北水利水电大学 河南中医药大学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 电话:0371-86159182 邮箱:hncdxgb@163.com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党委学工部 CopyRight©2005-2019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