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页面组件elementname
 首页  部门概况  学生管理  学生资助  心理健康  规章制度  下载专区  学工通讯  部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队伍建设>>正文
学校召开本学期第三次学生工作例会
2016年11月02日 王蔚蔷 韩卉 

11月1日,学校在郑东校区行政楼309会议室召开本学期第三次学生工作例会。学生工作部(处)、各院系党委(总支)副书记和学生工作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部(处)部长周红琦主持。

各院系党委(总支)副书记围绕学生日常教育管理工作进行了汇报交流,重点讨论了学工队伍建设、学生安全教育管理、院系特色学生工作开展等情况。

学生处副处长原方对2016年辅导员公开招聘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对辅导员值班工作做出安排;副处长赵云波对学生宿舍安全、完善学工信息系统和毕业生实习期间安全工作做了要求;副处长李静围绕社会捐助对资助工作进行通报。

周红琦在会议总结中强调,各院系在学生日常教育管理中要将岗位职责的“实”和工作研究的“虚”相结合,特别是安全教育工作应坚决落到实处,同时注重学生工作项目化研究,着力打造学生工作品牌,全面提升学生工作的成效,并就如何做好近期学生工作进行了安排。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校举办辅导员职业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下一条:我校应邀参加河南省“两学一做”微型党课大赛决赛现场录制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河南省教育厅 郑州大学
河南师范大学 河南理工大学 河南大学
河南农业大学 河南科技大学 河南工业大学
华北水利水电大学 河南中医药大学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 电话:0371-86159182 邮箱:hncdxgb@163.com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党委学工部 CopyRight©2005-2019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