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页面组件elementname
 首页  部门概况  学生管理  学生资助  心理健康  规章制度  下载专区  学工通讯  部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队伍建设>>正文
我校辅导员工作精品项目获奖代表参加河南省高校辅导员工作 现场会
2016年04月08日  

4月6日下午,由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主办的全省高校辅导员工作现场会在河南大学明伦校区大礼堂召开。省委高校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副厅长张亚伟,省委高校工委专职委员陈垠亭,省教育厅思政处相关领导出席会议。党委副书记马书臣、学生工作部(处)长周红琦带领全校31名学工干部参加了会议。

大会对第二届全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第四届高校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全国获奖代表、2015年度全省高校辅导员工作精品项目进行了表彰。教育厅思政处处长李培俊为全省高校辅导员工作精品项目主持人颁奖。我校报送的会计学院辅导员工作项目“知·智·行大讲堂”获此殊荣。自2010年创办以来,“知·智·行大讲堂”在全校师生尤其是会计学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已成功举办110期(每周1期),吸引了校内外百余位专家教授、行业精英登台开讲,受众累计达3万余人次,是我校校园文化建设的优秀成果之一,在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过程中起到了开阔生命视野、提升心灵智慧、拓展思维境界的作用。

张亚伟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我省在辅导员队伍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他认为,我省高校辅导员队伍结构日趋合理,整体精神面貌积极、健康、向上。在当前新的形势下,高校辅导员队伍建设面临着良好的发展环境和机遇,他要求辅导员牢记使命、恪尽职守、立足本职岗位,投身立德树人的伟大实践。

大会旨在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展示全省高校辅导员队伍建设优秀成果,激励广大高校辅导员认真履行立德树人的崇高使命,进一步推进全省辅导员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建设。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校辅导员张晓静荣获全国高校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三等奖
下一条:我校在河南省第五届高校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中获得佳绩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河南省教育厅 郑州大学
河南师范大学 河南理工大学 河南大学
河南农业大学 河南科技大学 河南工业大学
华北水利水电大学 河南中医药大学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 电话:0371-86159182 邮箱:hncdxgb@163.com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党委学工部 CopyRight©2005-2019 All Right Reserved